溪一一一

咸鱼佛系瞎写乱更

小鬼#我 到底要怎么样

我觉得我可以开一个新歌衍生文合集


正文


朋友打来电话

“你耳机里的男孩出新歌了”

我转头看着跪在遥控器上的王琳凯同学,没好气的说

“我知道,到底要怎样”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你说他年纪不大对女孩子还挺了解,身边应该有这种姑娘吧。”

。。。。。。。。

“那,那你觉得我会是他说的那样吗?”

“不会啊,你很可爱啊,再说,你也没有男朋友哈哈哈哈哈”

。。。。。

见我挂了电话,琳琳公主抬起头委屈的看着我

我走到阳台收衣服,顺便让他起来。

我这不理不睬的样子在王琳凯看起来犹如晴天霹雳,还不如罚他在遥控器上面跪着,反正他也跪习惯了。

看我还在收衣服,他彻底慌了。平时吵架急起来我也不是没做过收起衣服就走的事情。他现在是看不得我在不高兴的时候收东西,生怕一个不小心媳妇就跑了。

“媳妇媳妇,我错了,我错了,你别生气。要不,我给你表演一个膝盖换台?”

我自认没经常让他跪遥控器,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琢磨出这些莫名其妙的特技的,不过这不妨碍我依旧摆着臭脸。这个鬼不是说我all day all night 摆着臭脸吗,我就要一天一夜不理他,让他知道真正的all day all night 是什么感觉。

昨晚上兴冲冲抱着我说明天有惊喜,我一起来就听见这首歌,还真是,好大一惊喜。哼

现在王琳凯不离身的音响正在循环播放他的新歌,在他听来和催命符没什么区别,偏偏我还不准让他关掉。琳琳公主已经开始后悔为什么要听那个胡巴胖头鱼的怂恿发这首歌了。

我已经把衣服收好开始叠衣服了,偏偏就是没收小鬼的衣服,急的他在我旁边转来转去抓耳挠腮,更像个猴子了。

我没什么优点,说到做到算是一个,咱说不理他就不理他,当然,被他偶尔的犯傻逗笑不算。

琳琳公主似乎已经发现我除了不理他暂时不会做出更冲动的行为,虽然不理他也让他很难受。晚上依旧抱着我哄我睡觉,唱歌讲故事比平时要殷勤的多。睡着之前迷迷糊糊感觉他像往常一样轻轻吻了我一下。

再睁眼醒来,小鬼侧着身子撑着头看着我,眼睛亮晶晶带着期待,另一只手摸着我的腰摩挲,哑着嗓子说早安,脸上带着他每次犯错就会露出的讨好表情。

呵,他一定是发现我最吃这一套了。这一套动作真是行云流水毫不犹豫。

“想明白了吗?”

“明白了明白了”

“那我能翻你手机吗?”

“当然可以啊,我的东西都是媳妇你的”

“那我能拿你测口红色号吗?”

“不止口红色号,测防晒测粉底测隔离随便你”

“那我。。。。”

我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

“媳妇你想干什么都可以,我说要把你宠成小公主就一定会做到的,会不加思索把你宠坏的”

“好吧,那伺候本公主起床”

“遵命,我的公主殿下,请公主抓紧洗漱,我已经为公主买来了最爱的早餐。”

他把我抱到洗漱池,挤好牙膏递给我

“公主殿下,不知小人表现是否能得到今日的早安吻呢?”

。。。。。。。

“mua”

王琳凯同学咧着嘴眯着眼走了出去,在门口又转过头对我说

“对了媳妇,昨天你那朋友说你没男朋友,我已经帮你怼回去了,顺便用你的微信发了个朋友圈,这样大家都知道你名花有主了。”

评论(1)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