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一一一

咸鱼佛系瞎写乱更

蔡徐坤#你 混进他的粉丝群

今天坤坤粉丝群依旧热闹,只不过讨论的话题不再是坤坤的帅气和作品,而是他即将要录制的偶练二。从知道这是个女团节目后,群里的小节目就被嫉妒和不理智冲昏了头脑。

“啊我的坤坤,怎么可以。”

“天啊,我好担心那些人里面有居心剖测的人觊觎坤坤”

“我好怕坤坤会喜欢别人”

“我怕节目组会乱剪辑”


 

蔡徐坤早就很你说过这个事情,你当时到觉得没什么,毕竟这是他的工作而且你也相信他。可看到姐妹们这么说,信不信是一回事,难不难受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突然有点不舒服了”

姐妹见你冒泡,纷纷拉上你继续讨论这个话题

“你才开始不舒服啊,我从知道这个消息就不舒服了。”

晚上蔡徐坤回家,就看见你抱着腿坐在沙发上等他,他走过去,把你抱在怀里

“怎么了,这么冷坐这干嘛”

“蔡徐坤,你会看上偶练的小姐姐吗?别人要是勾引你你怎么办?节目组不会乱剪辑你和别人的CP 吧。”

蔡徐坤被你一连串的质问弄得一愣,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把头埋在你脖颈处吃吃的傻笑。

“你笑什么,我跟你说话呢?你不会真的有传绯闻的打算吧,你说吧我没关系,要是这对你有好处我没意见的,我就只会有一点点不舒服。真的只会有一点点。我。。。”

看你越说越离谱,越说越委屈,蔡徐坤赶紧捂住你的嘴。

“我只是觉得我两天前和你说的事你现在才来质问我他好玩了。”

说着他还要伸手摸摸你的头

“所以,你今天也是因为群里的粉丝说了才担心的吧”

“。。。。。。。”

看你低着头不言语,蔡徐坤凑过去轻吻一下你的额头

“不用担心,我有我的宝贝了眼里哪里还能看到别人啊,再说,我又不是要考绯闻上位的人。”

见你点头

“那宝贝,我们可以去睡觉了吗?”

“行吧,我要坤坤抱我去睡觉。”

他抱起你把你放在床上,想了想说到

“其实宝宝要是不放心的话,可以多多探我的班的”

说完还拿起你的手机在群里发

“大家不用担心,我一定会把我家坤坤看好的”

在群里粉丝说着要拿尿嗞醒你时赶紧抱着你睡觉了。


 

(要说蔡徐坤怎么知道你在他的粉丝群呢,那还是有一天你突然气冲冲的把手机摔在他面前说到

“你后宫起火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他拿起手机一看,群里几个女孩正在争论谁才是蔡徐坤正牌老婆,自己可是哄了好久才把你哄好。

害!论有一个和粉丝吃醋的女朋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