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一一一

咸鱼佛系瞎写乱更

朱正廷#我 生病

第一次尝试第一人称,希望你们会喜欢。



正文

不知道是不是两个月没回家的原因,学校放假回家的第一天就开始疯狂的拉肚子呕吐,朱正廷在国外录节目,就剩下自己一个人待在空旷的房间。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吃药一个人去打针,委屈难受的时候再一个人裹在被子里哭一场。

不过这两天和朱正廷视频的时候都会给自己打上厚厚的粉底,最近他工作很忙实在不想让他知道自己生病了而分心。有些苦,自己慢慢扛着就好。

原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好,所以早上打开门看见朱正廷拉着箱子风尘仆仆站在门口的时候还是挺惊讶的。

“你这个时候不应该在国外吗?怎么会到这里来”

因为惊讶,我已经忘记自己还是素颜的状态,生病好几天气色实在不算太好,房间里弥漫着一股中药的味道,伸出去接行李的手上密密麻麻布满了吊瓶留下的针孔。

朱正廷沉着脸,把我抱起来放在箱子上再一起推进房间,然后看也不看我一眼就把我摔在床上裹上被子。

已经看出来他生气了,虽然不知道他具体是什么时候知道我生病了的,但理智告诉我这个时候就应该要装柔弱博同情,要不然这个男人能和自己怄气一整天。

看他转身要出卧室的样子,我赶紧伸手抓住他的衣角,在他转过头来的时候抿抿嘴说到

“你要去哪啊,可以陪陪我吗,我好难受”

朱正廷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我知道他现在又想骂我又舍不得对我说重话。我垂下头放开他继续说到

“你,你现在是气到不想和我说话了吗?你不要生气嘛,我不是故意的”

要说朱正廷最受不了什么,应该就是我撒娇了吧。这次当然也一样。

朱正廷走回来温柔的帮我掖好被角,低头用额头轻轻碰一下我的额头测试体温,吻了我一下说

“我去看看有什么早餐,你吃了再吃药,下次生病不准瞒着我。”

走到门口的朱正廷又转身对我说

“下次你再不穿鞋在地上走,我就让你下不了床。”

虽然不知道朱正廷是怎么知道我生病了的,不过看着这个赶回来为我做好早餐喂我吃药再抱着我睡觉倒时差的男人,突然就觉得,人生还是很幸福很充实的。





 已经睡着的朱先生:不对啊,我不是生气了吗?不是准备回来好好批评她的吗?怎么这就原谅了?

朱先生想不明白,紧了紧怀里的女孩,沉沉睡去。

评论(1)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