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一一一

咸鱼佛系瞎写乱更

【周九良X你】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我不得不说,我是大厂女孩,还是德云女孩,还是小爱丽,理由是啥,因为我是海王,优秀的人我都喜欢。当然有轻重之分,把在别的网站写的文搬过来了,希望有人喜欢。不喜欢也别骂我。爱你们(ɔˆ ³(ˆ⌣ˆc)

勿上升

正文

我的兴趣总是异常广泛,做事有时也是三分钟热度,去年喜欢汉服,今年又迷上手工。我做手工也是各个领域都要插一手,热缩、滴胶、发簪等等,最近还要突发奇想做广袖流仙裙。本来闲置着不知道能干什么的房间被你拿出一间开辟成了手工室,堆满了你的手工材料,兴趣来时睡在工作室的情况也有。以前九良在北京回来就要去工作室把我抱出来,现在他越来越多商演,每天到点打视频,看着我护肤躺床上睡着才算结束。

不想他每天这么累,也确实没有当时做手工的激情了,就告诉他自己现在喜欢上了养花,还在他回来时买了不少盆栽放在院子里给他看,天天浇水不亦乐乎。九良看着我没再废寝忘食做手工倒也松了一口气,每天查岗也不再持续到我睡着了。

这几天,九良又出去商演了,要半个月才能回来,给盆栽做了个自动浇水装置便想学壮壮一样环游世界去了,我一向是闲不住的性子,和九良在一起之前往往是每年花两个月维持生计,其他时间感受生活,简称出去耍。后来为了天天腻着周宝宝也就一直没跑远,既然这两年他忙起来了我也就要继续出去耍了。

走之前一点风声没有透露给九良,晚上一挂了电话就登上了飞机,等他第二天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我已经在金字塔下面了。看着屏幕前九良无奈的眼神竟然觉得特别可乐。终于不是我在家里等你回来了吧。

计划的路线其实也就两个星期,想着是能和九良一起回家的,可是旅游途中总会出一些事故,导致九良回家一星期了还在外面。

倒是觉得没什么,老夫老妻这么些年,一两个月不见也没什么,解释了一下顺便让他照顾好我的花就没别的了。周九良也没说想我回家,只是每天说说我养的花是什么情况,有没有长新芽,有没有花骨朵之类的。我便更加玩到忘记时间。

直到半个月后,我正在土耳其做去下一站的攻略,九良发了信息过来,是我的花开了。娇娇欲滴煞是可爱,正要开视频好好欣赏一下,他的第二条消息发来“夫人,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我一直以为九良这种老先生做派的人说不出什么情话,却没想到,小先生说起情话来一时间还真是招架不住。突然就有种应该回家了的冲动。

当机立断我便买了会北京的机票,却没有回复他的消息,依然发了下一站的朋友圈。原想给他个惊喜,一出机场却看到九良站在接机口看着我,我愕然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他走过来接过我的行李说“我知道你一定会回来的,所以一直等着土耳其飞来的飞机。”

我走在旁边望他,他带着口罩,但我却能知道他嘴角上扬的幅度,就像他知道我一定会回来见他一样。

评论(3)

热度(29)